“啊 喜欢这个cp真是太好了”

希望有一天可以写出能让你们如此感慨的文章:D

墙头很多 更新时间成迷 常年热衷各种冷cp

不能接受除1v1外的设定 有点奇怪的小洁癖

© 赤盏酒
Powered by LOFTER

【杜铁】台阶上的幽灵先生·贰

一个有一点剧情的小言风段子集合,冷笑话偏多。




*

Tony就这么在他家住下了,当他醒来的时候,他就坐在Doom家门口的台阶上,而他实在不知道除了呆在这里他还能去哪。

他好像被困在了那个台阶上,但这并不是说他不能走出这个别墅,只是他心里总有个声音在告诉他留下,至于留下做什么,他自己也不知道。于是他等了三天,等回了一个人模狗样、西装革履的中年帅哥。

他很确信男人在第一次就看到了他,但只看了他一眼就移开了视线,第二次更是视他为空气,直到第三次,幽灵有些沉不住气,才叫住他。

再加上后来发生的事,让Tony更确定这是个混蛋。

不过这个混蛋对他还算好,芝士汉堡和甜甜圈从来不断,代价就是他得出卖自己的肉体。哎,寄人篱下,总是要受些委屈的。

等等,怎么听起来那么奇怪?

总之,Doom对猫有种狂热的喜爱,他恨不得天天把那只猫抱在怀里(Tony拒绝承认那是自己),而且他不太爱出门,似乎也没什么朋友……

“叮咚——”

啊哦。

趴在沙发上看电视的小猫翻了个身,看着屏幕里的女主人公痛苦地哭喊出声:“你为什么骗我?为什么你不早点告诉我你是个超级反派?”

“我是真的爱你!”帅气的男主人公也痛苦地吼道,开始真情表白,“也许曾经我堕落过,但直到我见到你,我才发现过去的我是多么不堪……”

呕。

Tony在心里翻了个白眼,现在大众口味已经这么重了?都开始拍超英和反派之间的爱情故事了?得了吧,那些超级反派大部分可不是什么好东西,看看新闻里他们干的那些事就能知道……

“叮咚——”

门铃已经响了不下十遍了,还没人来开门,Tony有些不耐烦了,他实在懒得爬到二楼去叫Doom,于是从沙发上跳下来,走到大门口,灵敏地窜上门把手向下一压,但他没想到的是,门外的人也在推门,这一推让他失去平衡,差点掉下去。

然后他感到一双纤细的手握住他的躯干,轻轻地将他从门把手上提起来。

“是你开的门?”

女人温柔的笑让Tony感觉心脏有些不受控制,于是行动快于思考,他点了点头,然后强烈唾弃了一遍自己对美色的屈服。

他上辈子该不会就是死在女人手里了吧①?

“那……他在家吗?”她似乎有些讶异,毕竟不是所有猫都会听得懂人话的,当然啦,Tony并非普通的猫。

他抬起猫爪指了指楼上。

女人抱着他,小步走上二楼,Tony还没来得及告诉她哪个是Doom的卧室,就看见他从书房走出来。

Doom明显愣了一下:“Amalur?”

“Victor。”女人看见他似乎有些焦虑,抱着Tony的手紧了些,“很抱歉我不请自来,但……神盾又找上我了。”

“进来吧。”他点头致意,然后眯起眼睛看着舒舒服服躺在Amalur怀里的猫,“……把它放在地上就好。”

*

切。

想泡人家姑娘直说嘛,和一只猫吃什么醋。

Tony将耳朵紧紧贴在门上,试图听到一星半点的消息,然后以失败告终。

这房子隔音实在太他妈好了,好到Tony怀疑如果二人现在不可描述,他也什么都听不到。

所以当门打开的时候,他的爪子还扒着门这件事并不能怪他。

呃,这可有点尴尬了。

Doom似乎一点也不惊讶,反而装作没看见小猫向着Amalur求助的无辜眼神,将他从地上提起来,轻轻捏着他的后颈。

Tony为自己竟然觉得舒服这一点感到耻辱,他凶巴巴地瞪着Doom,一句“操你的”还未出口,便在余光瞥到Amalur的一瞬间变成响亮的猫叫声。

“……”

空气凝固了。

一人一猫互相凝视着,Doom饶有兴味地挑了挑眉,Tony则反应过来,哀嚎一声,然后用爪子捂住了脸。

而一边的Amalur丝毫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对。

*

最后Doom邀请Amalur留下来共进晚餐,她看上去有些犹豫,直到Doom再三保证他不会有事才答应。

说是共进晚餐,但也只是Doom用魔法在厨房捣腾(鬼知道为什么那些锅铲自己会动),而他自己则抱着猫在客厅看电视,沙发的另一头坐着有些不安的Amalur,很显然她还是担心自己的存在会带来某些麻烦。

Tony在心底叹了口气,对Doom的没眼色有些恨铁不成钢。明明对人家姑娘有意思,还坐那么远,而且还抱着猫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想和猫凑一对呢!

于是他扒住Doom的手,偷偷指着Amalur。

“怎么了?”男人完全没懂他的意思,倒是Amalur转过头看了他们一眼。

Tony意识到这样有点太明显了,于是在他扒住的那只手上用爪子写道:“近些。”

Doom低头离他更近了。

于是他又写道:“我说Amalur。”

Doom看着他,没反应。

他有些崩溃了,写字的爪子有些颤抖:“我说坐近一些!和Amalur!”

不知道Doom是没看懂还是怎么的,尊臀一点没挪,离猫倒是越来越近了。

这种人也能有男朋友?

Tony第一次对鬼生产生了质疑。

*

Amalur走的时候,Tony因为吃得太撑还躺在毛毯上,等他接近睡着的时候,Doom已经送完人回来了。

Doom看他也不打算起来,干脆把灯关了。半梦半醒间,他听见轻轻接近的脚步声,和没头没脑的询问。

“有想起来什么吗?”

他砸砸嘴,有些莫名其妙地答道:“没有啊……”

然后小猫撑不住俄尼里伊②的诱惑,睡死了过去。

长久的缄默后,男人只是叹了口气:“小混蛋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①内战2中,Tony在与惊奇队长卡罗尔(女性)一战中被打成植物人。Tony此处想的是“牡丹花下死,做鬼也风流。”

因为好多姑娘说虐,所以解释一下。

②希腊神话中的梦神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0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